新闻资讯

返回

浪漫古风梦物语:《熹妃Q传》日文版双平台上线

2019-03-29 10:49:20

3月27日,《熹妃Q传》日文版正式登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在日本地区开启公测。 


 图片2.jpg


《熹妃Q传》由玩友时代自主研发,是玩友旗下自有IP明星产品之一。凭借创新玩法和感人剧情,上线后在国内外市场得到广大用户赞誉。日文版在保留游戏玩法与剧情独特魅力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本地化工作,将古韵古风自然带入,贴合日本玩家习惯的同时使玩家能够最大限度地理解游戏的魅力所在。


图片1.jpg


一线声优的豪华全语音,生动唯美的画质,梦物语沉浸式体验的换装RPG,《熹妃Q传》日文版,根据测试阶段玩家们的反馈不断在细节进行调整,在玩法上进行突破,旨在带给玩家更为丰富完善的用户体验。3月27日在日本地区上线以来颇受好评,3月29日获得了Google Play的本周新游版位的推荐。


微信图片_20190329171414_看图王.jpg


这是一段浪漫的古风梦物语,浪漫的小惊喜蕴藏在游戏精心雕琢的细节中。玩友通过游戏向更多地区更多国家的玩家传达理念,令更多的人感受古风世界的美好。


 主题图片1024-500-01(不暴露).jpg

 

 

 

 


关于FriendTimes:

FriendTimes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产品运营及移动社交平台等业务,发行超过20款游戏产品。凭借多款自有IP明星产品:熹妃Q传、熹妃传、宫廷计等,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关于《熹妃Q传》

《熹妃Q传-国际版》于2018年1月首次登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繁体中文版于2018年4月发行;

운명의 사랑:궁(《熹妃传》韩语版)、《熹妃Q传》越南语版、《熹妃Q传》泰语版、謀りの姫:Pocket(《熹妃Q传》日语版)于2018年7月至2019年3月陆续登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