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心愿互动将携神秘大作亮相E3 2018

2018-06-12 17:33:56

香港心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心愿互动)将首次亮相在洛杉矶举办的E3展会,并于展会上展示在新马地区取得优异成绩的《熹妃Q传》国际版本。此外,心願互動还将带来一款全新魔幻题材的即时卡牌对战游戏《Wizardlord》,与广大海外媒体和玩家在西厅5522展位见面。 


1.jpg

▲E3展台效果图



E3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电子娱乐互动展会,被誉为“电子娱乐界的奥林匹克盛会”。E3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吸引着全球玩家的目光,以及超过60,000名极具影响力的零售商、分销部、研发商与投资商、媒体。


2.jpg


3.jpg

▲E3展会现场盛况


一直以来,心愿互动十分注重高品质游戏的研发与海外市场的扩展,此次参加E3展会,是对心愿互动实力的认可,也是心愿互动在海外市场取得成就的证明。



神秘大作冲击海外市场


此次E3展会,心愿互动携国际版《熹妃Q传》与神秘大作《Wizardlord》亮相E3。心愿互动作为女性古风手游的领军者,在女性向手游市场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熹妃Q传》国际版也在新马等地收获不俗口碑。


而在女性市场站稳之后,心愿互动将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在海外市场发力,以西方魔幻世界中的“魔法师”为题材,打磨并制作出了优秀即时卡牌对战游戏《Wizardlord》。这是心愿互动一次全新而大胆的尝试,心愿互动有信心,凭借《Wizardlord》顺利拓展海外市场,将发展蓝图进一步扩大。



4.jpg

▲《Wizardlord》概念图


《Wizardlord》取材自西方魔幻世界观中最朴实的“魔法师”职业。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了一名魔法师学徒,在经历各种冒险的路途中成长,最终战胜邪恶,守护大陆女神的遗产,成为Wizardlord。而在游戏中的各类卡牌元素都围绕“魔法师”的职业展开,不论是元素魔法还是召唤魔法,都可以带给玩家叱咤风云,掌控全局的战斗快感。策略搭配、法术及兵种多重组合是该作品的另一大特色,元素魔法和召唤单位的卡组搭配可以产生无限种的策略打法。喜欢研究法术搭配的玩家,绝对不要错过这款游戏!


5.jpg

▲《Wizardlord》游戏特色



布局多领域发展战略


此次E3展会,云集了世界各大游戏厂商及媒体平台。心愿互动将借助E3平台,深化与世界大厂的交流与合作,从大厂中汲取成功经验,为国内及海外玩家提供更多优质游戏产品。

心愿互动期待与你在E3 2018 西厅5522展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