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心愿互动E3展会现场火爆,魔幻RTS新作首次曝光

2018-06-20 17:50:52

2018年6月1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2018 E3展会顺利落幕,展会现场十分火爆。此次E3展会,香港心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心愿互动)携重量级产品《熹妃Q传》国际版及神秘新作《Wizardlord》亮相E3展会,受到了全球媒体和玩家的广泛关注。


201529488679947084998.jpg


《Wizardlord》首发预告片呈现出的精美原画、炫目特效、新奇玩法,以及史诗战场般震撼的配乐,一经播放立刻吸引了大量玩家和媒体驻足围观。


《Wizardlord》预告片:https://youtu.be/AUIfTxjuKrI


《Wizardlord》是心愿互动旗下最新魔幻风格RTS手游。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动荡的的魔法大陆,玩家将扮演一个魔法学徒,通过层层关卡的试炼最终成为凌驾万人之上的法神。在展会现场,众多玩家纷纷停下脚步,在游戏试玩版本中大显身手。


图片2.jpg

▲众多玩家、媒体驻足心愿互动展台


烧脑的策略搭配、法术及兵种多重组合,使得现场玩家大呼过瘾,爱不释手,不断尝试不同的卡组搭配,屡败屡战,最终通关单人关卡PVE模式!更有不少玩家结队而来,在实时PVP模式中相互挑战一较高下。


图片3.jpg

图片4.jpg

▲玩家试玩《Wizardlord》


现场更有《Wizardlord》经典角色“尸巫”的coser,逼真炫酷的外表惹得现场玩家阵阵惊呼,纷纷主动合照。


图片5.jpg

▲小哥哥,你的表情很抢镜哦!


图片6.jpg

▲笑是不可能笑的,给你一个高傲的眼神


不仅仅是玩家,就连现场专业的索尼、任天堂和波兰蠢驴团队工作人员,也忍不住来体验了一把《Wizardlord》精彩对决,更对游戏提出了不少想法和建议!


图片7.jpg

▲Sony工作人员试玩《Wizardlord》


图片8.jpg

▲Nintendo工作人员试玩《Wizardlord》


波兰蠢驴.jpg

▲CD Project 工作人员试玩《Wizardlord》


未能亲临E3 2018现场体验广受欢迎的《Wizardlord》的玩家们也无需遗憾,官方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启预注册通道,并于7月25日开启Closed Bata测试,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与!


此外,《熹妃Q传》国际版作为在新马地区取得优异成绩的女性向古风恋爱手游,在本届E3展会上重磅推出了英语试玩版,这也是心愿互动企业打造全球化游戏布局的一大步。


图片9.jpg

▲现场试玩英文版《熹妃Q传》


深度本地化的《熹妃Q传》英文版本不仅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剧情和精致华美的玩法,在游戏语言习惯上也将给海外的小主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图片10.jpg

▲娘娘也登上了E3的国际大舞台


历时三天的2018 E3展会已落下帷幕,但心愿互动向海外拓展的脚步才刚刚开始。未来,心愿互动将不断进步,推出更多优秀作品,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