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心願互動匠心大作《浮生为卿歌》国际版,今日先遣测试预约开启

2018-10-15 09:56:35

红尘浮生梦三千,相思一曲为卿歌。

玩友时代携子公司心願互動,匠心独运颠覆传统,融合中国古风精髓与雄伟建筑,打造3D古风模拟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古风人生体验。


231540263468109049197.jpg


2018.10.15,《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先遣测试预约通道正式启动!

 

[游戏特色]

Ø 真实还原,古风人生

采用全3D场景与3D角色建模,从鎏金铜瓦红砖墙到花丛飞蝶木间雀,以最生动的手法将古风世界还原眼前。


231540262396738091770.jpg


Ø 容妆万象,自由捏脸

以自由度极高的捏脸,与千万种组合的制衣,呈现千变万化的华服容妆。从胭脂粉黛到面靥花钿,着绫罗巧衣束惊鸿发髻。


231540262212507090912.png


Ø 行文展现,华夏底蕴

将华夏文明融合到剧情与玩法当中,让玩家在剧情体验中回顾诗词歌赋,在娱乐消遣中领略琴棋书画。


231540264242775019068.jpg


Ø 特色系统,古风结缘

更加真实的模拟人生的场景交互和多人交互,让整个游戏世界更加生动。

模拟现实的昼夜系统,天气系统。实景天气让整个游戏世界更加真实。

古风结缘,模拟古风世界中结交好友,风花雪月,与好友共度美好时光。


 

关于《浮生为卿歌》国际版:

3D场景化古风题材产品《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人物养成、恋爱元素、容妆万象、绫罗收集、多人社交等玩法,交织融合于古代生活的爱恨情仇之中。

超高自由度与随机性探索,揭开汴京城沉寂千年的神秘面纱。一整座汴京城,总有一处是你的天地。

更多功能等待小主的探索,快来加入我们吧!

 

关于心願互動

2015年,玩友时代创立其子公司心願互動,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与体验,将游戏的乐趣传递给更多的人。经过3年的共同努力,心願互動在市场品牌、渠道分销、商务合作、本地化改良等多个方面都拥有了丰富的经验,在各个领域全面发展。 凭借多个成功的产品,心願互動在北美,东南亚,韩国和日本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赢得了玩家的信赖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