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古风互动手游《熹妃传》国际版今日双平台上线

2019-02-14 16:00:00

由FriendTimes研发及发行的唯美古风互动手游《熹妃传》国际版于今(2月14日)正式上线。延续广受玩家好评的古风元素,搭配丰富多元的活动玩法和精彩剧情,《熹妃传》国际版势必将再次在手游市场掀起一场热潮。


图片1.png

 

《熹妃传》自2015年6月起先后在中国大陆、台湾、韩国、日本等多地发行,市场表现斐然


图片2.png 

游戏真实还原古风精彩剧情,独特的DIY装扮系统,微操战斗玩法,庞大随从阵容,精彩游戏剧情,华丽游戏界面,颠覆传统古风手游玩法。


图片3.png 

今次《熹妃传》国际版能够获得Google Play预注册版位及新品推荐,也是对玩友时代3年多用心经营保证游戏质量的肯定。


图片4.png 

 

随着女性手游市场不断被发掘,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商涌入,女性游戏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玩友时代秉持开放的心态,坚持走细分精品化道路来突破大众对女性手游的刻板印象,力图为玩家提供世界观更完整、故事剧情更丰富、代入感更强的高品质手游。

 

在海外发行方面,玩友时代也将继续深耕本地化运作,在充分了解当地用户习惯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打磨调整,使更多玩家能够适应古风特色并且在游戏中获得愉悦的游戏体验。





关于玩友时代:

玩友时代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产品运营及移动社交平台等业务,发行超过20款游戏产品。凭借多款自有IP明星产品:熹妃Q传、熹妃传、宫廷计等,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关于《熹妃传》

《熹妃传》繁体中文版于2015年11月首次登陆App Store;

《熹妃传-韩语版》(韩语:희비전)于2016年7月登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

熹妃传-日语版》(日语:謀りの姫)与2018年5月登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