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玩友时代参展E3现场火爆,游戏互动备受青睐

2019-06-13 18:11:18

伴随着一年一度E3电子娱乐展(简称E3)的举办,各大游戏厂商纷纷崭露头角,携旗下重磅手游赴展。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从2018年开始参展E3,本次盛会更是汲取之前的赴展经验,做足了工作准备,无论是展台布置还是现场活动都更能体现玩友人的精神风貌,玩友始终力求将最好的体验带给每一位玩家。


 DSC_2379.jpg

E3展台布置


妖怪coser.jpg 

Yokai Kitchen店员恭候已久

 

 

“梦一场倾城美人,启一段风雅人生,做一对神仙眷侣,谱一曲浮生若梦”,高自由度捏脸,自由全景视角,多重交互体验,特色结缘玩法,多线程剧情无一不在向玩家们宣示这不是一款简单的古风手游。

 

活动现场,《浮生为卿歌》吸引了很多好奇的观众围观试玩。玩家们对角色发型服饰、首饰样式、背景音乐等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看到宏大的古建筑群时更是不住地发出赞叹。

一直以来古风游戏在亚洲地区拥有大量粉丝拥趸,共通的文化底蕴让玩家们能够理解游戏内涵,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而在文化差异较大的欧美地区,即便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尝试并接纳此类游戏,仍然难以引起广大玩家的共鸣。不断深耕本地化,切实让更多玩家了解到游戏中的古风韵味是玩友一直不曾放下的使命。

浮生.jpg 

▲体验古风游戏

  

立足女性手游为玩友时代赢得了市场和业界口碑,自去年E3首爆实时竞技卡牌手游《WizardLord》以来,玩友时代开始向世界证明除了能做好女性手游,玩友还有更多的可能。根据去年E3现场玩家意见优化与调整之后的《WizardLord》在本次展会中表现亮眼,可玩性大幅提升,为游戏的二次参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除了4款手游力作(《妖怪餐厅》国际版、《浮生为卿歌》国际版、《王冠与征服》国际版及《WizardLord )的现场试玩,玩友时代还为参展玩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项目。追求魔法的力量与激情,那就来一场爽快带感的1V1实时对战;或者干脆静下心来为游戏现场创作,看灵感催化下的“料理兽”拥有何种激萌属性。

活动等待.jpg 

▲等待参加活动的玩家


魔法交锋.jpg

1V1实时对战


料理兽1.jpg 

▲玩家现场作画


料理兽2.jpg

▲“料理兽”新鲜出炉

 

在危机与机会并存的海外游戏市场,玩友时代将不断调整海外发行策略,深耕海外市场运营,寻找突破口,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游戏不断注入文化内涵,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优质精品手游。

 

 

 

 

关于玩友时代:

 

玩友时代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产品运营及移动社交平台等业务,发行超过20款游戏产品。凭借多款自有IP明星产品:熹妃Q传、熹妃传、宫廷计等,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关于心願互動:

 

2015年,玩友时代创立其子公司心願互動,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与体验,将游戏的乐趣传递给更多的人。经过4年的共同努力,心願互動在市场品牌、渠道分销、商务合作、本地化改良等多个方面都拥有了丰富的经验,在各个领域全面发展。 凭借多个成功的产品,心願互動在北美,东南亚,韩国和日本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赢得了玩家的信赖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