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妖怪餐厅》飞行餐厅进驻韩国、东南亚 新地区盛大开服

2019-07-29 17:31:39

729日,《妖怪餐厅》正式进驻韩国、东南亚!《妖怪餐厅》是由FriendTimes自主研发并发行的绮幻美食经营RPG手游。此前,《妖怪餐厅》国际中文版于628日在马来西亚率先开启了全球之旅第一站,并收获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本次韩国及东南亚地区开服版本分别支持韩语、中英双语,还开启了更多有趣的玩法与故事。


{24066514-FE0B-4294-9A58-3316A590FAEB}.jpg

▲《妖怪餐厅》韩语版由高人气明星宣美代言

图片2.png

▲《妖怪餐厅》中英国际版宣传图


游戏中,玩家将会经营一座会飞的餐厅,体验模拟经营、精灵店员养成、料理兽养殖等玩法,为搜集食材和配方,踏上美食冒险之旅。餐厅的经营状况,包括销售、经营趋势等信息都将有你掌控,玩家可据此安排店员和厨师的工作,制作符合不同种族口味的料理,以此升级餐厅,解锁更多功能与装饰。完全自定义的餐厅装饰玩法,可对整个餐厅的灶台、桌椅、门窗、屏风、摆件、挂件进行自由布置。游戏为每个店员都设计了专属故事线与小剧场,在餐厅客人台词中,也埋下了众多彩蛋等玩家发现。这款凝聚了开发团队无数心血的游戏在韩国、新加坡都获得了Google Play预注册版位及新品推荐。


推荐2.jpg


《妖怪餐厅》采用东方古风以及和风的立绘方案,由顶尖画师联袂巨制,Live2D全动态呈现,由剧情引入玩法,由细节铺垫向玩家慢慢展开生动有趣的原创世界观,是玩友时代挥师二次元手游领域的进军之作。


关于FriendTimes 

FriendTimes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产品运营及移动社交平台等业务,发行超过20款游戏产品。凭借多款自有IP明星产品:熹妃Q传、熹妃传、宫廷计等,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

FriendTimes国际版官网:https://www.wishgamer.com/

FriendTimes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TimesInc


关于心願互動:

2015年,玩友时代创立其子公司心願互動,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与体验,将游戏的乐趣传递给更多的人。经过4年的共同努力,心願互動在市场品牌、渠道分销、商务合作、本地化改良等多个方面都拥有了丰富的经验,在各个领域全面发展。 凭借多个成功的产品,心願互動在北美,东南亚,韩国和日本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赢得了玩家的信赖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