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玩友时代确认参展Gamescom2019

2019-08-13 14:12:46

2019年8月20日-8月24日,一年一届的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简称:Gamescom)将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将携重量级手游《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及《妖怪餐厅》国际版于科隆展会10.1馆【A-041展位】惊艳亮相,与广大玩家进行互动。


场馆地图.png


彰显实力的同台竞技


德国科隆游戏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之一,与美国E3游戏展及日本东京电玩展并列为世界三大游戏展。本届科隆游戏展,共有约1000家企业参与展出,参展人数预计超过40万人次。作为领先的一体化及卓越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玩友时代将在本次展会中展示其在多元化网络游戏等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成果。


崭露锋芒的重磅手游


立足女性向:《浮生为卿歌》国际版将纯正的国风背景及文化内涵,融入游戏的每一寸细节之中,通过解锁旅程路上不断遇到的事件与人物,使玩家在沉浸式的剧情体验中逐步领略高自由度的古风大世界。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你要的天地。


进军二次元:《妖怪餐厅》国际版是一款融合了经营、收集、养成与战斗等玩法为一体的绮幻美食经营手游。主角经营着一家建在神龟背上的飞行餐厅,招募形色各异的伙伴,穿越灵界收集珍稀食材,DIY装修提升餐厅格调,培养可靠的明星店员,抓捕养殖食材来源—可爱料理兽,搜集灵界美食配方,见证店员们的奇闻轶事。在这绮丽的美食冒险之旅中,一步步将餐厅发展壮大。


匠心设计的科隆展台


一定程度上,展台的风格映衬着游戏的画风,而游戏的画风,则代表着游戏团队的制作理念。为更好地传达本次参展科隆游戏展的手游产品的题材内容,玩友时代独辟蹊径,搭建了十分匹配二次元游戏调性的展台。展台整体设计为和风古韵的日式餐厅,木栅墙、和式灯笼、看板、招牌菜牌等细节装饰点缀其中。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细节配色上都下足了工夫,仿佛远远就能闻到美味飘香,令人食指大动,非要大快朵颐一番才能慰藉始终奔忙在路上的心与胃。


展台效果1.jpg

展台效果2.jpg

▲展台设计图


迈向世界的坚实步伐


如今的科隆展已经成为“欧洲大陆上最为重要的游戏行业交流盛会”,它吸引着极具影响力的零售、分销、研发厂商、投资人、媒体及无数玩家的目光。作为高新互联网文创企业,玩友时代将为广大的海外玩家群体,源源不断地提供丰富的精品手游,以手游为载体,为中国文化的海外输出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