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再启风雅人生《浮生为卿歌》国际英文版即将上线

2021-03-16 09:00:00

红尘浮生梦三千,相思一曲为卿歌。经历精心打造,融合中国古风精髓与唯美宫廷,由FriendTimes研发及发行的3D宫廷RPG手游《浮生为卿歌-国际版》英文版即将正式上线!

15160129pmc0.jpg


各位小主们即将开启属于自己的浮生之旅!全新的随从、副本、活动和丰富多彩的内容也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还一世逍遥之愿

全新推出了坐骑功能。金钗斗草,青丝勒马,风流云散。在这里,汗血宝马、珍稀灵兽都可能成为你的坐骑,让你在古风世界里独领风骚。倘若再得一红颜在侧,不禁令人直呼,此生无憾矣!此番逍遥之景,月下仙子前来锦上添花,甘做你二人此生结伴的见证,你还在等什么?

image.png


梦一场倾城美人

拒绝大众脸,高自由度捏脸系统,从毛孔到发梢,从瞳色黛眉到花钿唇彩,3D精致建模均分毫毕现,一颦一笑皆成风景。特色时装系统,让你可以寻珍稀绸缎精美配饰,制绫罗巧衣束惊鸿发髻,组合出千万种传统经典古装华服,绽放独一无二的古风人生,将最美的自己展现给这红砖墙与琉璃瓦,实现你的古装梦!

image.png


启一段风雅人生

360度全3D场景,超大地图,极致画面,从鎏金铜瓦红砖墙到花丛飞蝶木间雀,处处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为你打造极致唯美的视觉盛宴。无论是琴棋书画还是焚香品茗,诗酒茶花还是花前月下,处处都是场景创新交互,坐龙椅、荡秋千、卖萌跳舞,复刻古风人生。在这里你体验的不是游戏,而是一种真正的古风精致生活。

image.png


谱一曲浮生若梦

以最妙不可言的开场,步入一段机缘巧合的相遇。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遇到谁。最个性化的NPC,可撩可结缘,搭配生动剧情,让你沉浸于百转千回的情感纠葛。史上最强随从阵容,以最别出心裁的角度还原古人风采。乱世纷争,身临其境的古风世界,让你在跌宕剧情中品味爱恨交织。

image.png


小主们准备好了吗?汴京城沉寂千年的神秘面纱,即将浪漫揭开!赶快和好友一同加入,享受从未有过的古风游戏体验!


梅芯听说版本更新当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惊喜好礼!激动了吗?赶快关注Facebook主页,随时追踪《浮生为卿歌》国际版最新消息。



关于《浮生为卿歌 - 国际版》:

 《浮生为卿歌 - 国际版》是FriendTimes研发并发行的全新古风模拟养成RPG手游,中国古风精髓与华夏血脉底蕴完美融入,全3D场景极致还原华夏大地数千年的山河缩影。个性DIY自由捏脸,万千华服,百变造型,坐龙椅,荡秋千,沉浸式古风生活触手可及。

《浮生为卿歌》繁体中文版于2019年5月发行,《浮生为卿歌-国际版》(简体中文版)于2019年5月26日首次登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


궁3D(《浮生为卿歌》韩语版)、《浮生为卿歌》越南语版于2020年3月-2020年6月陆续登陆App Store及Google Play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