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玩友时代参展2019ChinaJoy精彩回顾

2019-08-06 18:08:19

2019年8月2日—8月5日第十七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携旗下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及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现身C馆【E6-05-2展位】与B馆【W4- B909展位】,与广大玩家互动分享。


{4627671F-F837-48B4-BE72-4D395A37189A}.jpg

2019年CJ头图


新品手游亮相CJ现场

 

《精灵食肆》构建了一个奇妙玄幻的庞大灵界,在这个神、人与妖怪共存的世界中,主角经营着一家建立在神龟背上的餐厅,并来往于灵界各处收集珍稀食材。在传统模拟经营玩法上,《精灵食肆》融合了收集、养成与战斗等玩法为一体。丰富多样的玩法组合与精美的二次元美术风格相结合,美型的人物角色与激萌的食材兽,共同书写了一个绮幻有趣的妖怪世界。


另一款手游《浮生为卿歌》,从主角的视角切入,通过旅程路上不断遇到的事件与人物,逐步在玩家面前展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古风画卷。纯正的国风背景及文化内涵,融入游戏的每一寸细节之中,并通过场景与玩法的精心雕琢打磨,共同构建起了一个高自由度的古风大世界。


DSC05626.jpg

DSC06626.jpg


CJ精彩瞬间大盘点

 

由玩友时代特别邀请到的知名up主进行的宅舞表演,每次开演都能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舞见们动感的舞姿、专业的功底,将《精灵食肆》主题宅舞、《极乐净土》、《寄明月》及《桃源恋歌》等四支舞蹈演绎得韵味十足,令现场的店长们如痴如醉。


DSC07178.jpg


在游戏试玩区,八台试玩机前已早早就排起了长龙。玩友时代本次参展ChinaJoy的手游《精灵食肆》与《浮生为卿歌》,虽是风格迥异的两款手游,却一致受到现场店长们的好评。试玩体验的过程中,两款手游精致的画面及玩法,引得店长们完全沉浸其中。认真的样子让正在等待试玩的店长们好奇不已


DSC06093.jpg

 DSC07475.jpg

DSCF7779_副本.jpg


玩友时代飞行餐厅在整场ChinaJoy展会之中,从布景到活动,都围绕着美食展开。不仅展台整体呈现出温馨的日式餐厅风格,在细节装饰当中,各色料理与食材也于细节之处成为点睛之笔。


QQ图片20190809143519.jpg

微信图片_20190801170335.jpg

 

为期四天的2019 ChinaJoy展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而每一位来到玩友时代展台的店长们均带着丰厚的周边满载而归。


DSC061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03110932 (2).jpg


玩友时代新产品参展ChinaJoy,势必将得到来自专业人士与资深手游爱好者们的意见与建议,这将为玩友时代后续产品研发与改进,提供宝贵的指导方向,也为玩友时代朝着全方位、多领域发展奠定重要的市场基础未来,玩友时代将一如既往,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全球玩家提供更多的精品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