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回

玩友时代TGS2019精彩回顾

2019-09-18 13:47:20

2019年9月12日至9月15日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携旗下新游《妖怪餐厅》日语版及《《熹妃Q传》日语版,赢得现场广大玩家高度认可。除人气爆棚的试玩区之外,美丽动人的COSER、备受期待的拼图游戏等现场内容也为TGS2019增添诸多色彩。


玩友时代6馆-c01展台 和风展台惊艳亮相TGS2019

图01.jpg


朱雀·司夏、熊猫·包子、白蛇·灵儿三位COSER闪亮登场 在现场赢得超高人气

图02.jpg


图03.jpg


图04.jpg


图05.jpg


免费周边派送机!女仆服务员邀您体验TGS 2019别样风情

图06.jpg


图07.jpg


图08.jpg


拼图小游戏迎来超多挑战者!指定时间内完成即可赢取丰厚游戏周边。

图09.jpg


图10.jpg


图11.jpg


图12.jpg


2019年,玩友时代携旗下爆款游戏开启世界游戏盛会之旅,先后于美国E3、中国ChinaJoy、德国Gamescom、日本TGS斩获现场超高人气,并在业内获得高度认可。期待玩友时代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多精彩。